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偏鄉教育資源輔助提升計畫】大小學伴相見歡營隊活動花絮 DAY3

 

heart【偏鄉教育資源輔助提升計畫】大小學伴相見歡營隊活動花絮 DAY3

 
◆ 活動日期:2018/07/18(三)
 
◆ 特別感謝:
 
enlightened 活動花絮:
很快的....營隊活動來到第三天,我們一早離開了台北市,前往位於淡水漁人碼頭的世界巧克力夢公園感謝 祥龍股份有限公司 熱情的贊助並帶著孩子們手做巧克力及園區導覽,讓除了愛吃巧克力的小朋友們,也能學習到許許多多巧克力的知識喔!
 
heart下午兩點營隊啟程回屏東,一路上小朋友及兩課輔班老師們也分享這次活動的心得,讓愛希望團隊更加知道下一個學年度要如何把營隊活動辦得更好~~。同時我們也謝謝兩課輔班孩子們這三天乖巧貼心的陪伴,讓愛希望團隊跟隨一起度過難忘的暑假~~
 
最後~~ 在孩子們歡樂的歌聲下,我們依序抵達黎明課輔班及涼山課輔班,安全地把師生們送回家,也順利的完成這次三天兩夜的相見歡營隊活動!!
 
 愛希望敬邀您一起加入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 
     支持~ 愛希望  線上捐款   https://hlcca.eoffering.org.tw/
 

∵ ∴ ∵相關相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