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偏鄉課後照顧班 設備費】補助申請-台中大雅課輔班

 

【偏鄉課後照顧班 晚餐費/設備費】補助申請-台中大雅課輔班
 
heart 台中大雅課輔班由大雅上楓教會吳俊璋牧師發起免費照顧社區中弱勢家庭的孩子們,提供課後學業輔導及安全照顧,並提供晚餐給國中及國小的學童飽餐。
 
課輔班今年因租約到期必須搬遷到新的地點,在新的課輔班場地,規劃一個「夢想加油站」的空間,其中包括三間課輔教室、一間多功能教室,以及可藏書5000冊書遊館、廚房設施、交誼室、輔導室。但因課輔班之前完全沒有自己的廚房設備(舊課輔班地點之廚房設備為房東所有),故廚房設備為目前新課輔班地點最為迫切之設備需求,遂向愛希望提出-偏鄉弱勢兒童課輔班設備需求扶助計畫-之申請。
 
本計畫設備費補助流程說明:
採書面通知核定補助情形後,將依課輔班採購或維修完成,並提供本會執行成果後始得撥款。
 
大雅課輔班新廚房設施已於五月完工就緒(設備採購及流理臺木造施作),並已搬遷完成!! 本會提供廚房設備採購補助款新台幣參萬元整予以幫助,讓課輔班因設備的完善,進而能提供給孩子們更優質的學習環境為要。
 
補助採購項目:
- 全新電陶爐(因大樓管理處堅持不能用明火瓦斯爐)
 
- 全新抽油煙機
 
- 流理臺水槽及木造施作
 
 敬邀您一起加入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 
     支持~ 愛希望  線上捐款   https://hlcca.eoffering.org.tw/

∵ ∴ ∵相關相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