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感謝【承昌食品】捐贈食品物資 - 台東愛嘉陪讀班物(最新物資需求)

 

 
感恩 愛心企業的協助,讓偏鄉兒童享用特色口味的麵條,解決偏鄉課輔班食糧缺乏的窘境。
 
愛希望團隊努力尋找位於偏鄉需要被幫助的課輔班/陪讀班,提供各項資源協助,期盼各界一起伸出愛的援手~~
 
期許透過定期偏鄉關懷探訪執行資助專案、個案助學以及偏鄉教育提升與才藝上的培育,幫助孩子們度過艱辛童年,遠離飢餓,安心上學,讓孩子們也能有公平受教育和學習的機會,不因弱勢標籤而放棄學習及夢想,在「愛&希望」中健康成長。
 
heart 台東愛嘉陪讀班物資需求
 
 
 敬邀您一起加入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 
     支持~ 愛希望  線上捐款   https://hlcca.eoffering.org.tw/

∵ ∴ ∵相關相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