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高雄市彩虹生命關懷協會 內門課後才藝班 關懷服務

 

高雄市彩虹生命關懷協會 內門課後才藝班 關懷服務

 
◆ 探訪日期:2018/4/11(三)
◆ 捐贈項目:文具用品、運動毛巾、新光保全安心教室宣導手冊
 
愛希望團隊透過 社團法人台灣黃絲帶愛網關懷協會 蔡執行長轉介,初次來到位於高雄市內門國小中的內門課後才藝班,進行首次關懷服務及兒童安全宣導。
 
 
 
heart 陳清正老師表示,彩虹生命關懷協會凝聚了各界志同道合的夥伴,在內門區設立兩個課輔班,以內門國小學童共有30位,附近的觀亭國小共有15位,都是國小一年級到六年級的小朋友。並且因為課後才藝老師都是每週三及週四從高雄市區前往內門,故課輔班時段為13:00~16:00,下午時段中只能準備小點心讓孩子們免於餓肚子(透過各界物資捐贈及全聯幸福手推車計畫補助餐券採購)。
 
heart 內門課輔班主要注重的是孩子們的品格發展及才藝學習,所以在週三下午內門課輔班規畫有烏克麗麗、打擊樂器、桌遊以及韓語教學...等,在週四下午觀亭課輔班另規畫有英語學習。
 
heart 而這群來自單親/隔代/弱勢/新住民家庭的孩子,在課輔班中接受多樣多元的學習課程,冀望能從小培養不同的競爭力,將來才能翻轉孩子們的人生~
 
因課輔班目前是向學校商借教室,已積極尋找適合的常態課輔班地點,期盼可集中兩校的弱勢學童一起進行週一~週五的課後陪伴,愛希望團隊也向陳老師表示待課輔班教室選定後,如有設備需求可提出補助申請。另外陳老師更表示今年暑假希望能舉辦夏令營照顧孩子們,愛希望團隊屆時將扶助暑期營養餐費,讓孩子們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餐點。
 
 
 敬邀您一起加入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 
     支持~ 愛希望  線上捐款   https://hlcca.eoffering.org.tw/

∵ ∴ ∵相關相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