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花東課輔班物資配送關懷服務 vs 愛希望個案助學家訪

 

花東課輔班物資配送關懷服務 vs 愛希望個案助學家訪

 
◆探訪日期:2018/3/15(四)-3/16(五)
◆受贈單位:台東喜樂課輔班 / 台東莿桐書屋 / 花蓮水源課輔班 / 花蓮佳民課輔班 / 花蓮讓愛飛揚課輔班
◆捐贈項目:全新電風扇、全新休閒鞋、愛心魚丸、運動毛巾、書籍
 
特別感謝
財團法人敬典文教基金會 捐贈全新電風扇30台,本次服務行程中配達花東四處課輔班。
        
特別感謝
台南 雙品香酥豬排老闆 洪啟順先生 捐贈全新休閒鞋,本次配達花東四處課輔班。
 
特別感謝 
高雄陳先生 長期關懷花東地區弱勢孩子,本次捐贈10斤愛心魚丸提供花東四處有烹煮晚餐之課輔班加菜。
 
heart此次愛希望團隊再次來到花蓮縣秀林鄉文蘭部落執行新申請案初審家訪以及長期扶助個案追蹤訪視。本會今年度審核流程 : 經過申請文件初審,並需透過團隊人員及課輔班老師協同進行個案初審實地家庭訪視,後續始能評估個案扶助情況,進而經常務理監事討論決議,以最適合扶助孩子的方式進行關懷協助。
 
heart本年度以扶助邊緣戶家庭之學童為主。(需具清寒證明文件及確有需求具體事實者)
邊緣戶定義 : 政府有訂定社會救助法,定義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並透過各項的生活扶助計劃及學童就學補助計畫。但有更多的弱勢家庭是落入所謂的「社福邊緣戶」,這些家庭可能因為某項資格條件不符,無法經正常程序接受政府的補助,他們不是定義中的中低收入戶,日子卻過得比中低收入戶還苦。
 
 
 敬邀您一起加入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 
     支持~ 愛希望  線上捐款   https://hlcca.eoffering.org.tw/

∵ ∴ ∵相關相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