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屏東 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庇護課輔班 關懷服務

 

屏東 生命豐盛關懷協會 庇護課輔班 關懷服務

 
◆探訪日期:2018/3/14(三)
◆捐贈項目:愛之味飲品一批
 
heart 愛希望團隊初次來到屏東市內生命豐盛關懷協會庇護課輔班執行關懷服務,由謝光忠牧師及課輔班三位老師細心地透過簡報方式讓我們瞭解課輔班的狀況。
 
heart 謝牧師表示庇護課輔班已成立餘9年了,接受屏東社會處及學校老師轉介需要被幫助的高風險弱勢家庭孩子們來到課輔班,目前庇護班中有30多位的國中小生。每週一至週五放學時會派教會福音車接孩子們回來,讓小朋友接受陪伴課輔同時也提供晚餐給孩子們享用,晚上18:30後派車載送孩子們回家。
 
heart 另外也成立假日班共有50餘位的孩子,透過社工老師家訪後經評估及家長同意,讓孩子們在放假期間來到課輔班關懷陪伴輔導並提供午餐,以及規劃每個月一次的戶外踏青活動,讓這群高風險家庭孩子們不會在假日時在外遊蕩,同時也能彌補孩子們沒有家庭出遊機會的遺憾
 
謝牧師表示課輔班特別關注孩子們的品格發展,也教導孩子們學習多項的才藝(太鼓、竹琴、舞蹈、布農族古調合唱..等)。另外在郊區租用四分農地,提供孩子們養雞鴨鵝,讓孩子們回歸自然,學習付出愛。
 
heart 愛希望團隊透過初次關懷服務提供個案助學的資源,冀望能幫助更多高風險弱勢家庭的孩子,安心求學,快樂成長,減輕清寒家庭的負擔~
 
 
 敬邀您一起加入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 
     支持~ 愛希望  線上捐款   https://hlcca.eoffering.org.tw/

∵ ∴ ∵相關相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