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屏東 中心崙部落課輔班 / 東港揚愛課輔班 關懷服務

 

屏東中心崙部落課輔班 / 東港揚愛課輔班 關懷服務

 
◆探訪日期:2018/3/9(五)
◆受贈單位:屏東獅子鄉中心崙部落課輔班 / 屏東東港鎮揚愛課輔班
◆捐贈項目:愛之味飲品、再生筆電2台、烏克麗麗樂器30組、電風扇30台
 
heart 特別感謝
台南 雙品香酥豬排老闆 洪啟順先生 全力支持偏鄉課輔班關懷,日前得知中心崙部落課輔班需求電腦設備,便無私的捐贈出再生筆電2台,並委由愛希望團隊配送至課輔班,愛希望團隊同時配送公益企業-愛之味飲品一批,補充孩子們課後營養喔!!
 
heart 特別感謝
財團法人敬典文教基金會 愛心支持本會「偏鄉兒童多元才藝培育發展計劃」「偏鄉弱勢兒童課輔班設備需求扶助計畫」透過107年1月13日【2018壽山盃公益高爾夫球賽】募集愛心球友善款。
 
- 於3月5日執行捐贈全新電風扇30台,將由愛希望團隊配送至全台10處偏鄉課輔班,在即將到來炎炎夏日中,可減輕孩子們在課輔教室裡的悶熱情形。
 
- 於3月9日執行捐贈配送至東港揚愛課輔班全新烏克麗麗樂器30組,並於3月10日起由本會聘任專業師資展開為期一年的多元才藝教學,為東港弱勢孩子們圓夢!!
yes 孩子們開心的上第一堂課囉~
 
heart本會冀望藉由音樂才藝教學,讓孩子們透過音樂和聲音來探索和表達自己(抒發情緒的管道),這是一份獨特生命價值的禮物,不僅僅能給予孩子們多樣化的適性發展、潛能發揮,更能提升孩子們的自信心,達到發展正向人格與積極的人生觀。
 
 敬邀您一起加入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 
     支持~ 愛希望  線上捐款   https://hlcca.eoffering.org.tw/

∵ ∴ ∵相關相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