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台中眉山 / 雲林虎尾 / 雲林斗六 課輔班關懷服務

 

台中眉山/雲林虎尾/雲林斗六 課輔班關懷服務

 
◆探訪日期:2018/1/31(三)
◆受贈單位:台中后里區眉山課輔班 / 雲林虎尾鎮孤挺花課輔班 / 雲林斗六市課輔班
◆捐贈項目:新光保全-狗旺得福小提燈、白米、愛之味飲品、夜光暖暖襪、運動毛巾、書籍
           
【捐贈資源媒介】
heart 感謝 高雄韓先生 於一月初透過愛希望團隊尋找需要樂器的課輔班。
並將個人所藏之電子鼓傳統鼓各一套,再加上專用音響及喇叭(全數共計20萬元餘),指定捐贈給位於台中后里區眉山教會弱勢兒童課輔班
 
同時韓先生更細心的請高雄在地30年的優質樂器行-時代樂坊 文經理協助保養樂器,並專程自高雄送達台中組裝並教導使用方式。受贈之眉山課輔班小朋友很開心的說:『我們終於有屬於自己的鼓可以練習了!!』因為之前都是向學校借鼓來進行練習.....
 
【物資配送 & 探訪記錄】
此次行程中,愛希望團隊上午配送了眉山課輔班的物資後,下午來到了雲林地區孤挺花課輔班,寒假上午期間孩子們會來接受寒輔,愛希望團隊專程配送各項物資讓孩子們保暖及提前拿到元宵燈籠喔!!
 
結束了孤挺花課輔班後,團隊初次來到了斗六地區-雲林縣社會關懷協會所設立的免費課後照顧班
據賴總幹事表示孩童來自公誠、鎮西、鎮南、石榴、斗南特教、斗國等學校,協會聘任國小代課老師課後指導外,提供安全陪伴及晚餐讓孩子們溫飽,並教導孩童生活自主學習的能力,透過同儕的學習中以補足孩童在弱勢家庭中生活學習的能力!
 
在此次探訪服務中,瞭解到雲林縣社會關懷協會不只照顧弱勢兒童,也針對新住民的婦女提供許多職訓,尤其是單親的家庭輔導,並與愛希望團隊談到許多未來可以合作的方案~ (一份愛心可幫助兒童,也同時提供釣竿可讓新住民婦女靠自己謀生)
 
heart 特別感謝 
新光保全 提供元宵節燈籠給孩子們 (孩子們好開心~)
杰墨溏 Jump Design有限公司 捐贈全新夜光暖暖襪 (已全數送出至課輔班)
愛之味股份有限公司 捐贈優良飲品 (送達到弱勢學童課輔班囉!)
台大補習班 捐贈全新運動毛巾
 
 
 敬邀您一起加入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 
     支持~ 愛希望  線上捐款   https://hlcca.eoffering.org.tw/

 

∵ ∴ ∵相關相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