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17 永達「紅包愛」公益活動】寒冬送暖 愛心認購行動 》

 

 
2017 永達「紅包愛」公益活動
 
邀請6位知名藝人小甜甜、黃鐙輝、余皓然、侯怡君、張震、何潤東,親筆繪製紅包袋的正面,
有關懷弱勢、年節主題等圖樣,並有親筆簽名與文句。
紅包背面則有6家兒少弱勢社服機構所提供的個案小故事與社福單位的介紹。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
 
捐贈單位:
1. 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 (由侯怡君愛心推廣認購)
2. 桃園市樂活育幼院 (由楊小黎愛心推廣認購)
3. 苗栗幼安教養院 (由余皓然愛心推廣認購)
4. 原住民深耕德瑪汶協會 (由李宣榕愛心推廣認購)
5. 台中市慈愛智能發展中心 (由黃鐙輝愛心推廣認購)
6. 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 (由陳亞蘭愛心推廣認購)
 
 
heart紅包袋推廣:
一袋6款獨一無二精美紅包袋,每袋愛心價100元。
全數認購款將捐贈給六家兒少社福機構。
紅包袋銷售,統一由永達基金會開立捐款收據予購買者。
 
(推廣期間結束,六個受贈單位,統一將銷售收入匯入「財團法人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
加上永達所銷售出的金額後,總計金額將全數平均捐出。)
 
 
【社團法人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
*個案小故事--簡單溫飽求學的路*
 
小雯媽媽帶著與前夫生的兒子嫁給了小雯爸爸,婚後又生下哥哥、小雯與兩個弟弟。小雯爸爸有先天殘障無法正常工作,因居住地處偏僻,只能打零工支撐家裡開銷。
媽媽因為要照顧兩個幼小弟弟目前在學校擔任故事媽媽,家中總收入不到一萬五,已申請低收入戶補助,還是無法解決一家7口最基本的生活問題,小雯與哥哥除了學校與社區課輔班能吃到餐點,其餘也只能有一餐沒一餐的餓肚子。
愛希望團隊的服務致力於偏鄉弱勢兒童關懷及長期多元教育推廣。因偏鄉資源貧乏,除定期課輔班探訪關懷,以資助經費、糧食、教育用品等。同時更照顧在地弱勢家庭的孩子,透過家庭訪視了解需求,進而以個案助學專案,幫助貧困中努力,不放棄學業的孩子們能遠離飢餓,安心上學。
 
 
★如果您願意一起幫助弱勢兒童,可以透過「紅包愛」認購活動,將這一份寒冬送暖的計畫,傳送到各個角落~
 
heart愛心認購方式:
★ 現金認購並自取紅包袋方式:
(請前往愛希望辦公室洽服務人員-高雄市苓雅區仁德街137號,電話:07-333-1118)
 
★ 匯款認購並以掛號郵寄方式:
(請將認購數量及郵寄&開立捐款收據資料聯絡愛希望團隊,並將愛心認購款+運費(40元)匯入下方帳戶)
 
戶名: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
玉山銀行高雄分行
代碼:808帳號:0082–940–009–605
 
 
2016.12.14 紅包愛公益記者會 愛希望參加及受訪影片
 
 
 
 
 
 
 
∵ ∴ ∵活動相關圖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