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偏鄉弱勢兒童課輔班-營養餐費扶助計畫】2022年5月份執行情況

 

 
【偏鄉弱勢兒童課輔班-營養餐費扶助計畫】2022年5月份執行成果
 
enlightened 愛希望持續關懷補助全台共20處偏鄉課輔班據點共扶助536名國中小學童
 
5月疫情升溫,各地學校因學童確診造成停課亂象,也打亂了課輔進度!! 愛希望餐費補助之課輔班經過調查,有去年三級警戒的經驗都有了應變備案!! 後來各地學校開始不同步的停課不停學,孩子們需待在家中學習~ 許多課輔班也因應地方防疫政策而停班,但愛希望餐費補助不中斷,讓老師們彈性改採物資方式送到家或晚餐打包餐盒的方式避免群聚用餐。
 
heart感謝來自各界的愛心5月份扶助款持續支應共計$238,000元整。
 
 懇請支持2022『愛希望。偏鄉貧童關懷服務專案』
 
∵ ∴ ∵相關相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