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22年度【愛。惜食。小小廚神培育計劃】正式啟動!!

 

heart2022年度【愛。惜食。小小廚神培育計劃】正式啟動!!
 
💖計畫源起
本會長期致力於社會資源無法顧及到的偏鄉貧弱兒童關懷服務,從非營利課後輔導班餐費及資源扶助、多元才藝班設立、遠距教學課業輔導至小小兵學習課程等,期能為偏鄉弱勢兒童提供全方位的協助,讓偏鄉孩子們能在資源缺乏的成長環境中亦能得到城市兒童相近的學習環境與資源,不至於在起跑點就落後失去競爭能力。
📋計畫目
此項培育計劃聘請專業廚師及教授為講師,在各地區講師的特色教學課程安排下,除可使孩童提昇生活自助功能及培養社會餐飲需求技能外,亦可將原住民飲食文化特色溶入各項餐飲文化中,對於原鄉部落的發展及人才培育均助益良多,期望未來【愛。惜食。小小廚神培育計劃】能給予偏鄉兒童更多更直接的選擇與幫助,讓偏鄉資源能自生循環及永續發展。
👧🧒服務對象
本年度計畫以全台4處課輔班據點進行為期一年的培育課程(各班每月2堂課)。
1-雲林斗六課輔班(3/9、3/16)
2-台南七股課輔班(3/14、3/21)
3-屏東中心崙課輔班(3/14、3/29)
4-台東都歷課輔班(3/8、3/15、3/29)
 懇請支持2022『愛希望。偏鄉貧童關懷服務專案』
 

∵ ∴ ∵相關相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