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2022【尋Bii圓夢吉他培育計畫】開班囉~ 》

 

2022尋Bii圓夢吉他培育計畫】
 
enlightened《計畫源起》
愛希望團隊透過實地偏鄉服務時,發現在偏鄉社區與原民部落裡,許多孩子有著不同的天賦,如音樂、舞蹈…等,卻因為城鄉差距、貧富落差的關係,沒有經費可以栽培孩子、或是地處偏僻比較缺乏老師願意來教…而失去了發展的機會。
 
此計畫更是透過2021年中廣「擁抱希望傳出愛」活動愛心大使Bii畢書盡,在得知偏鄉小朋友對學才藝的渴求後,大方的捐出自己珍藏已久的「黑色左手琴」一把,讓這把吉他帶領偏鄉兒童圓夢為出發起點,透過專業吉他師資進而培育全台偏鄉課輔班中對吉他學習有強烈興趣的學童,讓學習吉他更上一個境界!!
 
yes《3月第一堂課正式開班囉!!》
本計畫由愛希望第三屆蕭理事長親自到班授課(每月2堂課),服務全台共9個課輔據點,計有25名學員(國小2年級~高中生)進行專業級學習!!
 
3/07屏東獅子鄉中心崙課輔班
3/10台東達仁鄉阿露伊課輔班
3/10台東市喜樂課輔班
3/11台東延平鄉鸞山課輔班
3/11台東卑南鄉莿桐書屋
3/14台南七股區信福之家課輔班
3/16雲林斗六課輔班
3/16基隆安樂區馬槽課輔班
3/17台南北區黃絲帶課輔班
 
yes《講師資歷》
吉他樂齡達30餘年/救國團吉他教師/台中樂器行吉他教師
 
特別感謝 @Bii 畢書盡
再次感謝 @中廣活動專區
 
heart 懇請支持2022『愛希望。偏鄉貧童關懷服務專案』
 
∵ ∴ ∵相關相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