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偏鄉弱勢兒童課輔班-設備需求扶助計畫】2月份補助執行情況-2

 

【偏鄉弱勢兒童課輔班-設備需求扶助計畫】2022年2月執行情況 PART2
 

enlightened 補助課輔據點: 新北永和區-星光解題班

 

heart 設備需求情況: 

目前教室內因所贈的喇叭已經維修多次,但仍經常重複損壞,課輔班沒有預算可以更換新設備。但很需要大喇叭音響做報告、宣傳和活動,不只是要播放聲音,更要有品質的同時能夠放錄麥克風和影片音樂,在課輔班使用喇叭音響帶領學生以及播放品格影音故事…等。
 
另外,除了每週固定舉辦免費周末品格營和戶外體驗活動常需要隨身攜帶的手提喇叭來進行活動帶領外,寒暑假也會舉辦營會活動。活動使用中,需要有良好的喇叭音響在戶外場地才能夠幫助教學活動更有品質和效果。
 
◆補助設備項目: UR SOUND藍芽/USB雙頻無線擴音機PA80 乙台,含稅/運共計NT$18,000元整。
 
 支持2022『愛希望。偏鄉貧童關懷服務專案』 
     線上捐款   https://hlcca.eoffering.org.tw/
 

∵ ∴ ∵相關相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