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偏鄉弱勢兒童課輔班-設備需求扶助計畫】2021年4月執行情況

 

【偏鄉弱勢兒童課輔班-設備需求扶助計畫】2021年4月執行情況
 
enlightened 補助課輔據點: 高雄那瑪夏區-南沙魯部落課輔班
 
heart 課輔班學童現況 :
南沙魯部落是那瑪夏區人口最少的部落,在八八風災中受創也是最嚴重的部落,故居民多遷往杉林大愛園區,現住居民約15戶左右,國小學生及幼兒園人數不到20人。居民多以務農為生,而家長因農務或臨時工便只能將孩童託付親戚或阿公阿嬤照顧,但多數照顧者因生活方式及壓力,心有餘而力不足。
 
家長們殷切期盼能有一個課輔班來協助他們的小孩,所以『高雄市那瑪夏區公共事務發展協會』便於今年5月3日開辦了部落課輔班,招收10多餘位單親、隔代教養、中低收入家庭的孩童。
 
heart 設備需求情況 :
孩子們放學後就來到課輔班完成學校所交待之作業,並能學習到其他多元知識或技能,如閱讀、品格教育、傳統手工藝、母語、文化、音樂、藝術等。因課輔班教室是向當地居民承租,空空的沒有任何設備,故向愛希望提出設備扶助申請。
 
◆ 本次補助設備項目: 摺疊桌3張NT$6300、四層置物架3組NT$5264、雙面磁性白板一面+旋轉架NT$5564、折疊椅16張NT$5244,四項設備含稅共計NT$22,372元整。
(更因那瑪夏區地處偏遠,致沒有貨運公司願意配送,故補助之全數設備由愛希望團隊於4月16日(五)下午14:00親自送達)
 

 請支持2021『愛。關懷。扶助偏鄉貧童希望專案』 
     線上捐款   https://hlcca.eoffering.org.tw/
 

∵ ∴ ∵相關相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