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偏鄉弱勢兒童個案】個案關懷服務情形
【偏鄉弱勢兒童個案】個案關懷服務情形
 
 關懷服務日期:2019/01/15(二)
 關懷單位:高雄大社區青雲宮課輔班個案家庭
 
🍀  關懷小故事:
 

愛希望團隊透過青雲宮課輔班為個案學童提出2019年度個案助學申請📝,遂於1月9日進行家庭實地初訪,以便於2月過完年後開學期間,能實際幫助到個案的學費及家庭協助等。

 

heart 經過愛希望團隊與案母關懷訪談中得知,林同學與媽媽承租的居住空間為貨櫃屋及鐵皮屋頂組合而成。因年久毀損漏水導致廚房中的家電被雨水🌧淋壞無法使用,再加上案母因足底筋膜沾黏與骨刺問題不便行走與久站sad,無法一直在爐前烹煮,只好使用電鍋及微波爐熱菜烹煮

 

💡本會以特殊個案急件處理,先行配送電鍋及微波爐等電器,以及米糧各項物資,以期盼解決燃眉之急....

 

敬邀您加入「守護天使 個案助學」的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捐款資訊--> https://www.hlcca.org.tw/files/11-1215-4477.php

∵ ∴ ∵相關照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