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極偏鄉課輔班新設立開班募集再生設備】大光部落課輔班

 

 
極偏鄉課輔班新設立開班募集再生設備
那瑪夏 大光部落課輔班
 

🌟大光部落課輔班》地點位於高雄極偏鄉那瑪夏地區中的最後一個部落,也就是省道台29線的啟端。由「那瑪夏區公共事務發展協會」即將於109年9月份開辦設立課後照顧班,🙏主要期盼能幫助到部落中的貧弱家庭,讓家長能安心工作,使學童能獲得陪伴及課業的輔導,同時提供晚餐能讓孩童不至於挨餓學習👦👧

 

🍀 不過「那瑪夏區公共事務發展協會」的自籌款有限😓,課輔老師皆由協會人員義務擔任,希望能省下師資費用,主要是課輔教室中什麼都沒有,需要從0開始….

💖 雖已透過愛希望的服務方案申請學期間餐費補助及教育必需設備補助,但是相關烹煮晚餐的設備等,便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希望能藉由愛希望的發聲,向愛心社會大眾募集再生堪用的廚房用品及設備!!

 

📢 本次募集活動預計到8/15止,請各位愛心善友可直接聯繫-大光課輔班徐志工(0988-146-127),也歡迎直接親送到偏鄉(高雄市那瑪夏區大光巷125號),或透過愛希望統一配送!!

 

∵ ∴ ∵相關相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