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偏鄉弱勢兒童課輔班-營養餐費扶助計畫】12月份執行情況

 

【偏鄉弱勢兒童課輔班-營養餐費扶助計畫】12月執行情況
 
heart 透過本會持續的偏鄉關懷探訪服務,發現許多不以營利為目的之偏鄉課輔班因為長期經費及資源不足,而無法提供弱勢孩子晚餐,抑或是只能勉強提供麵包給孩子們果腹。
小朋友們經常是餓著肚子寫功課接受課業指導,然而這些孩子們回到家後,許多是沒有大人在家,也沒有晚餐可以吃的…
 
故本會希冀在課輔時段中能讓孩子們吃到熱騰騰的晚餐,補給成長中的營養。重點以提供營養餐費補助使課輔班能烹煮供應晚餐,使弱勢學童能飽餐、安心寫功課、專心求學。
 
enlightened 本年度已接近尾聲,12月的執行成果也確確實實在孩子們的小小肚子裏喔~
 
heart 感謝各界愛心關注支持讓各個課輔據點的孩子們飽餐健康成長~
 
 愛希望敬邀您一起加入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 
     支持~ 愛希望  線上捐款   https://hlcca.eoffering.org.tw/
 

∵ ∴ ∵相關相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