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弱勢兒童多元才藝培育發展計畫】-海端鄉錦屏部落課輔班

 

heart【弱勢兒童多元才藝培育發展計畫】-錦屏部落課輔班
 

heart 計畫緣起 : 愛希望團隊透過每個月實地偏鄉探訪服務時,我們發現在偏鄉社區與原民部落裡,許多孩子有著不同的天賦,如音樂、舞蹈、繪畫…等,卻因為城鄉差距、貧富落差的關係,沒有經費可以栽培孩子、或是地處偏僻比較缺乏老師願意來教…而失去了發展的機會。
 
◆ 新成立多元才藝班據點  : 台東縣海端鄉錦屏部落課輔班
 
◆ 多元才藝音樂班內容 : 烏克麗麗、非洲鼓才藝班
 
enlightened 執行情形 : 本會於108年9月受瑪拉斯達邦永續協會為錦屏課輔班的孩童們提出多元才藝教學需求,經過為期1.5個月的樂器詢價採購,同時邀請部落教學經驗豐富的許老師擔綱大任,並由本會支應未來為期一年的教學師資!!
 
yes受惠學童共計有20名,分為烏克麗麗與非洲鼓各10名共兩班,於每週三&週四上課學習。在非洲鼓終於透過海運到達台灣後,正式於10月30日開始上課囉~~
(看到每個孩子開心興奮的學習著,期待明年暑假帶你們到台北中正紀念堂展現成果喔~)
 
感謝各界愛心支持讓這群極偏鄉的孩子們可以學習才藝培養自信圓夢!!
 

∵ ∴ ∵相關相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