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YAMAHA 富鼎重車聯盟送愛偏鄉】- 草埔教會課輔班

 

【 YAMAHA 富鼎重車聯盟送愛偏鄉】

 
行動日期 : 2019/9/22(日)
 
heart 關懷單位 : 屏東縣獅子鄉草埔教會課輔班
 
感謝 富鼎輪業有限公司 黃董事長 與 夫人莊小姐第二年與愛希望團隊聯合送愛到偏鄉!
 
本次關懷活動來到了獅子鄉位為台九線最深山的草埔部落,在這個小小的部落中,因為極偏鄉的地理位置,導致沒有什麼工作機會,青壯年都須離開部落到外地工作,留下來的大部分家庭只剩下老人及小孩~~
 
感謝 YMS富鼎輪業重機店 的車友們知道偏鄉家庭的困境~除了提供課輔班孩子們的點心、文具物資之外,更加碼載了滿滿一卡車的各項食品及民生物資捐贈給30戶貧困家庭(包含長者的成人紙尿褲~),讓vuvu(排灣族長輩們)及小朋友都開心地感受到大家的愛~~ 
 
heartmasalu(排灣族語-謝謝您)
 
 愛希望敬邀您一起加入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 
     支持~ 愛希望  線上捐款   https://hlcca.eoffering.org.tw/
 

∵ ∴ ∵相關相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