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台東 莿桐書屋 鄭同學 / 喜樂課輔班 蘇同學長期輔助個案第三暨第四期撥款

 

heart台東卑南莿桐書屋 / 台東市喜樂課輔班
長期輔助個案 第三/四期款 已分別完成發放
 
 
heart 愛希望「守護天使 個案助學行動」~ 三月花東篇
enlightened2018年8月核定扶助的台東喜樂課輔班蘇同學個案,長期扶助撥放生活扶助金為要,已於108年3月11日完成第四期撥款
 
enlightened2018年11月核定扶助的台東卑南桐書屋鄭同學個案,長期扶助撥放生活扶助金為要,已於108年3月11日完成第三期撥款

 


heart 上述個案經本會理監事決議通過以學期學用品以及長期性生活扶助來協助案主改善個案上學用具與其最基本的生活必需品。皆以不將扶助經費交給家長為原則辦理,採取生活扶助金轉換採買家庭生活必需品或食品類等方式。

 


愛希望團隊「守護天使 個案助學」行動,透過本會的公益專案連結每位捐款人及捐贈單位的愛心,可以幫助許多偏鄉弱勢的孩子圓夢逆轉人生。

 

敬邀您加入「守護天使 個案助學」的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捐款資訊--> https://www.hlcca.org.tw/files/11-1215-4477.php

∵ ∴ ∵相關照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