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愛希望團隊獲得本年度【社會服務人權貢獻獎】榮譽 》

 

 
heart中華人權協會於12月10日率先響應,舉辦「2018人權之夜」
愛希望團隊獲得本年度「社會服務人權貢獻獎」榮譽
 
 
12月10日為世界人權日(HUMAN RIGHTS DAY),中華人權協會於12月10日率先響應,舉辦「2018人權之夜」,愛希望團隊獲得本年度「社會服務人權貢獻獎」榮譽
,於晚會活動中獲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頒贈人權貢獻獎座。
 
 
 
yes人權貢獻 不分領域
 
中華人權協會2018年擴大辦理人權貢獻獎徵選活動,已於11月30日正式公布人權貢獻獎得獎名單。為提倡人權,肯定表揚實際從事人權活動者,並深化社會人權觀念,實現社會公義,本屆徵選新增【醫療人權貢獻獎】、【社會服務人權貢獻獎】、【新聞報導人權貢獻獎】三大領域。
 
enlightened 關懷偏鄉貧弱家庭與弱勢兒童
 
社會服務人權貢獻獎部分,社團法人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以台灣弱勢兒童為核心致力於兒童教育及偏鄉貧弱家庭之關懷服務,如今他們的愛心足跡已走訪全台北、中、南部地區及花東地區的偏鄉社區、原住民部落、災後重建園區等。累積已服務全台逾60個偏鄉課後照顧班單位,以及個案扶助家庭,超過一千名偏鄉貧弱的孩子受到他們的關懷服務與就學扶助,自發性且非營利的服務宗旨,也獲得評審們一致的讚許。
 
    
∵ ∴ ∵相關相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