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小小希望 DO RE MI 2018仲夏感恩音樂會】活動成果花絮{大台風樂團演出篇}

heart2018年7月28日『小小希望 DO RE MI 2018仲夏感恩音樂會』

活動成果花絮{大台風樂團}

 
 
yes 大台風樂團活躍於國內外各大演唱會的一個團體曾應邀參加上海世博展演出,新加坡各大活動演唱會,中國草莓音樂節,在國外最能代表台灣的一個演出團體。在台灣,大台風樂團走遍全台各地,也受到許多粉絲擁戴及愛護。酷炫的外型,加上平易近人的演出風格,以及帶動現場的一流功力均是其他團體無法比擬。
 
heart 感謝大台風樂團長期支持愛希望團隊關懷弱勢兒童的行動,並在此次音樂會中陪伴孩子們愛心義演!
 
heart 感謝各界的支持並給予孩子們掌聲,讓我們期待孩子們明年有更好的表現喔!!
 
heart 感謝 艾砥特影像製作有限公司 岳中璞先生 熱情支持協助錄影剪輯

 

∵ ∴ ∵活動相關圖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