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1月1日12:00【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網路投票活動開跑囉~~ 》

 

heart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 投票活動開始囉~~
11/1中午12點開跑至11/30下午5點結束
 
 

愛希望團隊需要一台偏鄉服務的中古車
提案編號:8B2095
 
敬盼大家給予愛希望團隊支持並參加投票活動。
 
 
一直以來,愛希望團隊努力為偏鄉弱勢照顧班與孩子們募集各項資源,每月將愛心物資整合分配後,即時送達至全台各地。
 
協會沒有採購車輛的經費,長期以來都是跟朋友借車來完成運送的任務。載送的物資有:再生電腦/課桌椅/書籍/白米/長儲食品以及小家電小家具…等。但是經常借用友人的車輛有時會產生一些問題。包括無法機動性隨時出車,動輒上千斤的物資對借來的車造成損害、故障、拋錨,大型物品借不到大車,與即將到期的食品(即期食品)卻臨時借不到車的問題…等。
 
為了讓愛希望團隊能更即時、更有效率去完成各界愛心人士賦予的任務,我們真的很需要一台希望專車,有了它的加入~不管更遠的路途!再糟的路況! 只要偏鄉孩子們有需要,團隊可以沒顧慮的隨時發車,將愛心資源帶入更深的山裡~直達各個需要被幫助的偏鄉角落。
 
懇請企業團體、善心朋友們共同參與這次的投票活動,只需動動您的手指頭就能幫愛希望團隊將希望專車拉的更近一點…。
 
 
 
 
請於投票活動期間為愛希望團隊投下您寶貴的一票~
共同支持愛希望募得採購希望專車的經費,讓協會推動各項偏鄉關懷服務計劃能更加順暢。

 

heart投票流程:
 
enlightened1. 掃描QR CODE 
enlightened2. 按下投票鈕 
 
enlightened3. 按下FB鈕輸入帳號密碼並登入
 
enlightened4. 輸入手機號碼 / 按下"發送認證密/ 輸入6位數驗證碼 後按下"確認送出"
 
enlightened5. 確認送出後即可投票
 

此項計劃預計每年可幫助逾1711個偏鄉課後照顧班的孩子。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