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2017轉動心光 夢想之輪】網路票選活動開始 》

 

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
【2017 轉動心光 夢想之輪】公益計畫 網路票選活動開始
 
 

感恩heart愛希望 通過 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2017轉動心光夢想之輪】公益計畫 初選

📢 第二階段網路票選已於今日開跑囉~

 

🙏懇請大家幫忙分享點入下列連結為愛希望偏鄉的孩子們投票

   共同為【偏鄉兒童多元才藝暨數位學伴偏鄉教育計畫】做努力 ~

 

投票連結👉 http://www.sklf.org.tw/dream/Video/Detail/12…

投票方式 : 點擊上述連結,由 fb 帳號登入在網頁中投票,一個帳號每日一票 !
投票起迄時間 : 106 年 7 月 18 日(二)至 8 月 4 日(五)為止
總決選公告: 106 年 8 月 10 日(四)於網頁中公告


💓

heart 此項計劃預計可幫助逾5個偏鄉課後照顧班的孩子(近200位弱勢兒童),除了培養多元才藝之外,也能增加孩子的自信心,幫助他們看見自己的優點。小小的手中握住自我實現的真實感,長出夢想之芽、勇敢探索未來的無限可能。

 

(活動只有18天,立馬分享給親朋好友,一天一票~ 一起為愛希望團隊投票加油!!)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