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2017愛希望-守護天使【藝】起來 勸募活動 - 公益勸募許可字號 公告 》

 

 
2017愛希望-守護天使【藝】起來 勸募活動 - 公益勸募許可字號1051364405 公告
                           
                              勸募活動起迄日期 106/04/01~106/12/31
 
 
heart愛希望團隊的服務工作以台灣弱勢兒童為核心,致力於偏鄉弱勢兒童關懷及長期多元教育服務如今我們的團隊愛心足跡已遍及北、中、南部地區及花東地區,全台逾四十個課後照顧班,逾一千多名來自弱勢家庭的孩子受到我們的定期關懷和就學扶助。 
 
本會進而深切感於台灣社會貧富差距日漸擴大,經濟貧困、單親、失親、隔代教養等弱勢家庭日漸增多。為了讓弱勢的孩子不要輸在起跑點上,本會落實守護兒童少年可以安心上學,快樂成長,讓孩子們可以看見未來之宗旨,協助弱勢孩童擁有更優質的學習環境與身心發展,提供「課後陪伴及多元教育」為首務之急,特擬訂「2017愛希望-守護天使【藝】起來」勸募計畫,期許幫助孩子們度過艱辛童年,並可以遠離飢餓,安心上學,在愛與希望中健康成長。
 
 
 
 
heart為能籌募「2017愛希望-守護天使【藝】起來」活動經費以執行下列三項服務內容,需經費新台幣伍佰萬元整,以提供協助偏鄉弱勢兒童「課後陪伴及多元教育」使學童可以安心上學,快樂成長。  
 
1.全國性偏鄉弱勢學童個案助學
透過本會持續的個案助學行動,幫助在貧困中努力打拼,不放棄學業的孩子們能順利就學。針對弱勢家庭的孩子發放助學金及生活扶助金,或提供教育必需品、多元才藝教育、急難救助等資源。使學童在教育、行為以及品格上得到關心與改變,獲得完善照顧,並減輕弱勢家庭的負擔及生活壓力。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也能有公平受教育和學習的機會,不因經濟弱勢放棄學習及夢想。
 
2.偏鄉兒童多元才藝培育發展
對偏鄉弱勢的孩子來說,多元才藝學習是?不可及的夢想,本會冀望能夠持續的提供小朋友多元才藝教學,給予更多樣化的適性發展,讓偏鄉孩子能發揮潛能,
增加自信。(歌唱、樂器、語言、舞蹈、體育…等)並將在學習期段落後,舉辦成果發表會,讓孩子們有個展現學習成果的機會和透過舞台表演訓練培養自信心。
 
3.偏鄉課後照顧班兒童營養餐費及寒暑假期間安心陪伴計畫
透過本會持續的偏鄉關懷探訪服務,發現許多不以營利為目的之偏鄉課後照顧班因為經費不足,而無法提供放學後來到課後照顧班的弱勢孩子晚餐,抑或是只能提供麵包或泡麵給孩子們果腹。還有寒暑期漫漫假期中,沒有足夠經費照顧孩子們,小朋友因沒人陪伴而產生意外或誤入歧途。本年度服務重點期許讓偏鄉弱勢孩子們能獲得營養,平安健康成長。
 
 
勸募方式
 
(一) 文宣宣傳 :  以海報、DM、本會網站相關募款活動簡介,並透過網路行銷宣傳等推廣,對社會大眾進行募款宣導活動。 
 
(二) 活動募款:自行舉辦或參與民間、企業及其他非營利組織等團體單位所舉辦之實體勸募活動,如:園遊會、募款餐會、義賣活動。
 
(三) 義賣募款:製作義賣商品或募集商品、二手用品,進行義賣募款。
 
(四) 透過媒體募款:藉由網路、公益平台等方式推廣勸募活動。
 
(五) 向各機關團體、各大、小企業進行勸募邀請。
 
 
∵ ∴ ∵活動相關圖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