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花蓮縣秀林鄉 文蘭部落 林同學 個案協助

 
就讀花蓮縣秀林鄉 平和國中 林同學,案父罹患肺結核,案母需要照顧案父,所以無法做正常的工作,都以打零工(包檳榔)來維持家裡開銷。
案主家中並未申請任何政府補助,目前除了家庭開銷,還有案父的醫療費與姊姊上學住宿的支出,負擔非常重。
 
案主表示:家裡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所以假日時自己也會去打臨時工來賺取自己的生活費。目前最需要的是米、麵、油、罐頭和飲水機,自己則需要的是枕頭、制服、布鞋、腳踏車與電腦。
 
106年1月12日愛希望團隊帶著生活物資前往案主家,在大馬路旁的一排矮房子其中一間,外觀鐵門斑駁生鏽,一進入沒有所謂的客廳,在陰暗的空間裡直接放著一張床與衣櫥,案母說:案父目前有持續接受治療已有好轉的現象,只是因為氣候的轉變還是會引起身體不適(因當地氣候都處潮濕狀態,不論是孩子或大人都很容易感冒生病、氣喘與感染肺結核)。
 
對於案主會出去打工(有時候案主會到鯉魚潭幫忙拉船賺取自己的花費,也會交給母親。),團隊深感孩子的貼心、懂事,但也和案母說希望案主不要因為想急著賺錢而荒廢學業,鼓勵應以課業為重,有好的條件將來才會有好的收入。
 
 

愛希望團隊「守護天使 個案助學」行動,透過本會的公益專案連結每位捐款人及捐贈單位的愛心,

可以幫助許多像 林同學  這樣的孩子圓夢逆轉人生。

 

敬邀您加入「守護天使 個案助學」的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捐款資訊--> https://www.hlcca.org.tw/files/11-1215-4477.php

∵ ∴ ∵相關照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