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花蓮縣秀林鄉文蘭部落 林同學 個案協助

 
就讀花蓮縣秀林鄉 平和國中 林同學,案主表示家中共有5個孩子,之前都由阿公阿嬤在扶養,案父母則在外地工作。
 
( 打零工在偏鄉部落已經是常態。因為當地缺乏穩定工作機會,人口外流,留下的只有老弱婦孺 )
 
阿公阿嬤身體都不好,常常生病到沒錢看醫生,案主與其他兄弟姊妹有時候生病,連坐車或加油的錢都沒有.....阿公阿嬤常常因為沒錢而煩惱,也會打電話給案父母說目前家中的狀況,但是案母也只能說因為工作都是打零工,外面開銷也大,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寄回家中,因此常常在電話中就爭吵了起來。
 
案主個案申請:目前家中需要的是電風扇、電腦、衣櫃與米、油、罐頭,案主自己則需要制服、布鞋與襪子。
 
協會於106年1月12日來到案主家關懷家訪,案祖母住的是由木板建造的窄矮房子,阿嬤不方便請我們進入。
在談話中得知案主的大哥已經跟著父親去到外地工作,大姊目前在台南住校又得要一筆花費,家裡開銷還是沒辦法改善,其餘三個孩子的教育費用與生活用品都很缺乏,還好目前案主的媽媽會繳交部分學用負擔,當天阿嬤的狀況感覺很虛弱,團隊將生活物資與電風扇交給案祖母,希望她能多多休息,協會將會持續追蹤此個案狀況。
 
 

愛希望團隊「守護天使 個案助學」行動,透過本會的公益專案連結每位捐款人及捐贈單位的愛心,

可以幫助許多像 林同學  這樣的孩子圓夢逆轉人生。

 

敬邀您加入「守護天使 個案助學」的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捐款資訊--> https://www.hlcca.org.tw/files/11-1215-4477.php

∵ ∴ ∵相關照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