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台南永康區 陳同學 個案協助

 
就讀台南市永康區復興國小 陳同學,父母離異,案父無固定工作,經常離家外出,置家庭經濟與孩子的教養於不顧。
案主也曾因案父的身教,情緒狀況極不穩定,經常流連於網咖、釣蝦場....等地方結夥鬧事。
 
偶爾也會對祖母大吼大叫發脾氣,使祖母不知道該如何教導,更不知如何尋求資源上的協助。
還好案主懂得自己是祖母一手帶大,平時祖孫感情還蠻好的。
 
案祖母身體狀況不佳也不識字,無法督促案主的功課,導致案主功課落後一個學期。
 
所幸案主於104年8月進入橄欖園課輔中心,透過課輔班老師的關心、學業上輔導以及才藝班的薰陶,不但學業成績進步,情緒也比較穩定,目前已經逐步跟上,並且不再留戀網咖、釣蝦場等場所。
 
案主目前住在祖父遺留下來的三層樓透天厝,每月僅靠未婚的三叔水電工作賺取每月2萬5千元以支出全家4口人的生活開銷,非常吃緊。
因此向本協會申請就學中的營養午餐費及學雜費。
 
 
經九月份審核過程中,瞭解其個案情況申請需求後,本會經常務理監事會議討論後,決議以補助開學期間學雜費及營養午餐費給予協助。
並於 105年9月 透過台南橄欖園關懷協會的執行,發放補助給孩子們繳交給學校。  
減輕案祖母的經濟壓力,讓小朋友能安心求學!!


愛希望團隊「守護天使 個案助學」行動,透過本會的公益專案連結每位捐款人及捐贈單位的愛心,

可以幫助許多像 陳同學  這樣的孩子圓夢逆轉人生。

敬邀您加入「守護天使 個案助學」的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捐款資訊--> https://www.hlcca.org.tw/files/11-1215-4477.php

∵ ∴ ∵相關照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