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台南北區 吳同學 個案協助

 
就讀台南市北區博愛國小 吳同學,案主父母離異,扶養權歸案父,案父在一間燒肉便當店工作,因為之前替別人擔保,導致負債累累,目前一人在外獨居,並未與案主同住,有時還會回家跟案主祖母要錢。
 
案主與祖母現在寄居在姑姑以前買的房子,姑姑也會分擔案主的學費,姑姑曾經患有憂鬱症(現已好轉),目前在台南鹽水做臨時工,並沒住在一起,其餘案主的事都由祖母一手照顧。
 
祖母年邁73歲,每月僅有老人年金3500元,案主完全沒有申請到政府方面的補助。去年還領有單親800元的補助,因為案父不知道每年都要提出申請,因此今年完全無補助,已經有告知隨時都可以再次申請。
 
祖母雖然已經73歲,但對於案主要求也蠻高的,祖孫感情非常的好。
因此向本協會申請就學中的營養午餐費及學雜費。
 
 
經九月份審核過程中,瞭解其個案情況申請需求後,本會經常務理監事會議討論後,決議以補助開學期間學雜費及營養午餐費給予協助。
並於 105年9月 透過台南橄欖園關懷協會的執行,發放補助給孩子們繳交給學校。  
減輕案祖母的經濟壓力,讓小朋友能安心求學!!


愛希望團隊「守護天使 個案助學」行動,透過本會的公益專案連結每位捐款人及捐贈單位的愛心,

可以幫助許多像 吳同學  這樣的孩子圓夢逆轉人生。

敬邀您加入「守護天使 個案助學」的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捐款資訊--> https://www.hlcca.org.tw/files/11-1215-4477.php

∵ ∴ ∵相關照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