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台南永康區 陳同學兩兄弟 個案協助

 
就讀台南市永康區大橋國中 陳同學兩兄弟,案父母於94年離婚,扶養權歸案父,案父之前出獄不到一年又因傷害罪被判3年6個月,現正等待服刑中。

案主兄弟目前與祖父母、伯父堂哥同住於祖父30年的2層老舊透天厝,案父出獄期間,幾乎很少回來,也從未拿錢回家過。

案父偶爾回家,祖父母會向案父要孩子的生活費,但一個月都在2千以下。案父過往都用打罵方式教孩子,所以兩兄弟都非常懼怕父親。

 

祖父母年紀老邁無法工作,全家6口僅靠國中學歷的伯父打零工,以每個月2萬左右的收入來維持家中所有開銷,經濟非常窘困。

案主兄弟知道自己家庭中的狀況,會幫忙祖母洗碗,看祖母身體不舒服會詢問祖母並貼心的倒水給祖母喝。

若祖母對父親埋怨時,兩兄弟會說: 我長大一定不會像父親一樣,來讓祖母寬心。

 

哥哥生性聰明活潑,較愛說話,喜歡運動。

弟弟跟祖母較親近,與哥哥感情很要好。

 
經九月份審核過程中,瞭解其個案情況申請需求後,本會經常務理監事會議討論後,決議以補助開學期間學雜費及營養午餐費給予協助。
並於 105年9月 透過台南橄欖園關懷協會的執行,發放補助給孩子們繳交給學校。  
減輕案祖父母的經濟壓力,讓小朋友能安心求學!!


愛希望團隊「守護天使 個案助學」行動,透過本會的公益專案連結每位捐款人及捐贈單位的愛心,

可以幫助許多像 陳同學  這樣的孩子圓夢逆轉人生。

敬邀您加入「守護天使 個案助學」的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捐款資訊--> https://www.hlcca.org.tw/files/11-1215-4477.php

∵ ∴ ∵相關照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