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台南永康區 溫家兩兄弟 個案協助

 

就讀台南市永康區00國小及00國中的 溫家兩兄弟,家中環境二房一廳,客廳與廚房連在一起,約只有三張彈簧床大小。無家俱擺設,簡單的只有幾張小板凳可坐,甚至吃飯也沒辦法放得下一張餐桌。
案母因方便就近隨時可以照顧三個孩子,只能以照顧年邁90幾歲的奶奶,每個月約七千元收入來負擔家裡房租,還有低收補助的一萬多元支撐著四個人的生活開銷。
 
溫家大兒子高畢,目前暑假有在打工貼補家用,但也因此產生想放棄學業轉做正職讓收入變多些,
案母則寧願自己一個人苦一點,要孩子別只看得見近利,而放棄更好的將來,鼓勵孩子繼續求學求上進的心。
而二兒子與小兒子也蒙社區課輔班黃老師在課後與暑期班中提供的一日一餐食,減少家裡的經濟壓力
 
 
經六月份審核過程中,瞭解其個案情況申請需求後,本會經常務理監事會議討論後,
決議以採生活扶助金方式給予協助,但以不將扶助經費交給家長為原則辦理,
採取每一個案1000元生活扶助金轉換採買家庭生活必需品方式。
並於 105.07.11 前往家中訪視並配送生活扶助必需品~  減輕案母的經濟壓力,讓小朋友能安心求學!!


愛希望團隊「守護天使 個案助學」行動,透過本會的公益專案連結每位捐款人及捐贈單位的愛心,

可以幫助許多像 溫家兄弟 這樣的孩子圓夢逆轉人生。

敬邀您加入「守護天使 個案助學」的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捐款資訊--> https://www.hlcca.org.tw/files/11-1215-4477.php

∵ ∴ ∵相關照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