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苗栗頭屋教會課輔班

 

 


 

2015-10-02 苗栗縣 頭屋教會課輔班

愛希望召集發起人團隊前往探訪,並贈送愛心米,協助課輔班供應餐食,幫助孩子們每天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晚餐。

◆時間:2015/10/02(五) 
◆受贈單位:台灣基層福音差傳會/苗栗縣頭屋教會課輔班
◆捐贈項目:愛心米物資
◆特別感謝:財團法人新光保全關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探訪後記:
初次探訪頭屋教會課輔班,田南芝牧師表示她來到頭屋教會設立課輔班的前三年,非常的辛苦,沒有資源,也沒有人知道,加入課輔班的弱勢孩子卻是越來越多,在課輔班的維繫上真的很困難,尤其是師資的部份需要經費才能有好的老師,對於我們團隊的拜訪非常感動及感謝,一直強調還是有人知道這群孩子的。
田牧師表示課輔班的弱勢孩子目前共有27位,國小生到國中生都有,但因為有些孩子的家庭因素不方便上課輔班,以及經費資源不足,目前只能週一至週四有課輔服務,有些棒球隊的國中生因為學校距離家庭太遠,平常日是住在學校,會在週六及週日來到教會住宿,由田牧師幫忙輔導功課。
本團隊將持續的愛心關懷,並針對物資及課輔班經費扶助,讓孩子們能無憂的學習與成長。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