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20『益童響樂』偏鄉兒童多元才藝成果音樂會 》

heart2020『益童響樂』偏鄉兒童多元才藝成果音樂會
 
 

📢 活動日期: 109年08月15日(六) 下午14:00~16:00 (13:30開始進場)

 

📍 活動地點: 臺北國立中正紀念堂一樓演藝廳 (請由愛國東路-大孝門入場)

 

🍀 台灣在經歷這段嚴峻的防疫期間,確實對舉辦本次活動的影響甚大(善款勸募不易)!!

但是在4處多元才藝課輔據點學童家長的同意之下,愛希望團隊謹慎研擬活動相關事宜~最後決定將於109年8月15日正式舉辦一年一度的學童成果音樂會,提供孩子們經過長時間努力才藝學習及團隊合作,一個能圓夢展現學習成果的大舞台~也讓偏鄉孩子們能運用暑假期間離開部落前往大台北都會,體驗3天2夜旅程中不同的眼界!!

 

🙇‍♀特別感謝 Buddy Clarinet Ensemble 巴迪單簧管重奏團老師們的支持,與孩子們一起同台專業義演!!

 

🙏愛希望在此誠摯邀請您前來參加本年度『益童響樂』偏鄉兒童多元才藝成果音樂會活動,與我們一同聆聽好音樂🔊,一起分享孩子們的圓夢成果演出💕

您的出席與掌聲將給予來自 屏東縣東港鎮揚愛課輔班台東縣延平鄉鸞山部落530課輔班花蓮縣秀林鄉讓愛飛揚課輔班、以及 台東縣海端鄉錦屏部落課輔班 的孩子最大的祝福和鼓勵👏

 

enlightened本次活動採免票免費入場
歡迎來電預約貴賓席次07-3331118

 
∵ ∴ ∵活動相關圖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