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19攜手做公益感恩音樂會】成果花絮 》

heart2019『攜手做公益感恩音樂會』成果花絮
 

📢【2019攜手做公益感恩音樂會】成果花絮

🎉 本年度感恩成果音樂會於108年8月10日假臺北市中正紀念堂(演藝廳)圓滿成功!!

🙏 感謝 富邦慈善基金會 & 志工團隊

🙏 感謝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 https://tw.appledaily.com/charity  蘋果愛逗陣行

🙏 感謝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 感謝 各界愛心支持讓偏鄉貧童順利站上展現自信的舞台

 

更要感謝 中華愛悅公益慈善發展協會-莿桐書屋 完美主辦本次活動,讓愛希望團隊擔任協辦單位共同完成年度盛事!

🎥 敬請欣賞活動全程實錄

 

🍀 活動中來自 花蓮縣秀林鄉讓愛飛揚文創產業關懷福利協會【讓愛飛揚課輔班】,本會自108年3月起提供師資經費讓孩子們學習傳承太魯閣族原民舞蹈,👦👧學童們經過半年來的努力練習,在本次活動中孩子們初次站在大舞台上~自信與文化傳承的成果展現,讓所有在場的嘉賓為之驚艷👏!!

🎥 讓愛飛揚成果展現影片

 

🍀 另要向大家致歉的部分~ 原定本次成果音樂會中演出團體【東港烏克麗麗揚愛團學童】因參加7/30於四川成都舉辦的2019『亞洲少兒藝術人才國際大獎賽』,在成都時學童們因為水土不服,且連續兩日(7/29-7/30)旅程與準備練習及賽事流程冗長,導致在成都的第三天學童及老師們開始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經回國就醫診察確定為群體感染A型流感,故本次8/10成果音樂會無法出席深感抱歉。

 

🏆 但這群小尖兵們不負眾望的為台灣奪得榮耀獎項,分別為『兒童組-銅獎』,『少年組-銀獎』,『陳雅雯老師-獲得傑出教師獎』。

 

🙇‍♂ 感謝 好友們全力相挺!! 
岳中璞 先生 影片錄製提供
楊熾金 先生 照片拍攝提供

 
∵ ∴ ∵活動相關圖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