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新北市蘆洲區1個案弱勢學童 - 學期初學用品補助款發放

 
 
heart 2021年度「守護天使 個案助學行動」

個案故事-小昆 (化名)7

 

案主父母離異後,案主就由案母獨自撫養,並在外承租房子居住而案父在離婚後,就放棄扶養案主的行使權,並回到自己國家,而後又另外組織家庭。

案母早上都在餐飲業工作,在COVID-19疫情未影響前,薪資約莫24,000元,加上中低收入及單親補助,扣除每個月房租12,000元,剩下的繳水電、瓦斯、電話費,以及與案主的生活費,還算過得去。

 

但是因COVID-19疫情影響後,導致案母在餐飲業的收入大幅減少(因店家無法內用,導致工時減少,薪資收入因此大幅減少)

即將開學案母擔心不夠錢採買案主所需要的學用品,以及繳交學雜費;因此向本會申請學用品,以及學雜費補助。

 

【疫情期間,9/16採線上家訪】

9月份核定扶助新北市蘆洲區1個案弱勢學童

經本會理監事決議通過,於1109月以扶助110學年度上學期開學期間助學金(繳交學雜費/營養午餐費)及提供教育必須學用品(球鞋/制服/文具)為要,提撥勸募款項共計新台幣肆仟叁佰陸拾捌元整(補助學雜費420元整、學用品3000元整、黑芝麻牛奶燕麥片共12948元整)並由愛希望裝箱寄送9x9開學文具袋及各項小玩具一批供學童使用。


 

敬邀您加入「守護天使 個案助學」的關懷行列,一起用愛灌溉孩子的夢想、守護孩子的未來!

捐款資訊--> https://www.hlcca.org.tw/files/11-1215-4477.php

∵ ∴ ∵相關照片∵ ∴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